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渺小的我..

我真的这么渺小么?
不过..我真的不能接受别人用"小只"来形容我..
充其量..我也只是矮了点=.=
可是..我总是容易被忽视就是了.. 
 
唉..我到底有多少颗心可以碎?
小学同学聚会..
我基本上忘了..好像也没有人预我一份..
直到他问我...
才发现其实我是很想要去的..
因为想要见老师..可是..
那么多既熟悉又陌生的同学..
我害怕..
 
至于旅行..是决定去了..
她完全忘了我吧?
既然如此..
我也不用太在乎她的感受了..
所以臭小人..不用担心哈..
我要定你了..不许你抛下我=pp 
最后想说..
用手机写部落格真的好痛苦>所以今天..到此为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