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我要去街街=(

今天..忽然想大扫除..
想想新年也快到了..
于是行动了..
收拾后..是累的..
而且..很没有成就感T.T
觉得收了跟米收一样..米差=.=

顺便一提..
总觉得一点也不像快要过年..
是长大了的关系吗?
也许吧...
其实..是因为..
米有Brand's礼篮啦XDD
宇中说的啊:没有Brand's礼篮礼盒,哪像新年呢?
应该..会有人被这答案炸很伤XDD

这次的新年予我..
是一个星期的假期..
毕竟真的很讨厌上学去~
可是会被人强迫性去做工=(
我已经拒绝了..不过..应该没用吧~
我就那么几天假..放过我吧~

拜年?算了..今年是不会去了..
现在很想要的..就是去买东西啦..
美其名就是去"办年货"..
其实..是自己想要买东西啦=pp
可是..实在不要想一个人去=(
约人?该约谁?
当然希望是好友啊!!!
因为可以分享..也可以请人帮我看什么适合我啊~
只是..唉..还是算了吧~~~
妈咪又不得空..过年后才买的话..
会觉得没有意义啦!!!
因为..那是"年货"嘛~
花的钱会比较心安理得..

最近的我..很怪..
发呆的时间..越来越频密..
看书时发呆..看戏时发呆..
吃饭时发呆..走路时发呆..
连..驾车时..都会发呆..
好像很危险啊~
而且..我的头发只要是放下来的..
我会用手去扯..像一个神经病=(

很想要和她出去..
不过..她也不稀罕吧?
算了..人家心中都没有我..
那么在乎做什么?
猪鼻子猪鼻子..
不准失效听到没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