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19。。。

今天是母难日=((
可是..都会庆祝><
没办法~生命就是如此丫~
还剩半小时左右~^^
心情..是累的~~~

说好了不要眼泪~
但是还是哭了><
在戏院..哭了两次=.=
没办法~投入嘛~
(ps:知道我哭也不要拆穿我嘛><)

别人眼里..
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可是..连一句祝福都没有..
还算得上是朋友?
很多不熟的人都和我说生日快乐丫!!!

对她..有点小在乎~
对他..没什么~
对他..还好~
对她..是失望的~
可是..她还是有说丫~
失望..是因为她不在乎~
我期望的..其实是她的礼物~
去年..她生日时..
即使没有见到~
我都亲自送到她家去~
只因为我在乎!!!
然而~唉...
至于你们呢?我们还是有见面的说~
我的心..淡了..
既然你们选择54我..
那么..你们予我..
可以是不重要的~

最想要的..没有实现..
放学时间依然照旧..
他...没有在校门口等我=.=
而我...是想他的♥~

只收到一份礼物~
就是那只可爱的狗狗♥~
一直抱着它不放~
妈咪都没眼看了XD
至于家人的嘛~
很现实><
是$$啊..XDD

好累哦~去睡好了~
安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