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那么在乎?为了什么?=((

这个无声的夜…也许我需要人陪=((
心里很难过…泪也不听使唤~
才有点睡意的双眼…
就这样…被泪水唤醒了=((
至于为什么?
不要问…因为我不会说~
但是有心要知道的…
我想…你会了解…

这…忽然变成一个失眠的夜吧?
多谢你…让我失眠了~
多谢你…让我知道…原来是这么的在乎~
多谢你…让我了解…原来没有我,你从不会不习惯~
多谢你…让我明白…在你的心里…我什么都不是…

那么…就让我把你忘了~
从此…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考虑…block了你的account~
那么…就不会难过了…
如果我做到了…那么证明~
伤害…已经无法挽回=(((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