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自卑ing..=(

昨天..本来放学回家路上就计划好了要做什么..
结果..妈咪突然休息..
什么计划都改变了=.=
去了逛街..
可是要买的都没买到..
没想要买的倒是买了><
 
结果回到家想做功课的..
(别误会,我米有酱乖..是因为我家宝贝不在而已..)
又太累了.. 
9点多爬上床..
上上下网就睡着了=.=
好久米有那么早睡了..
可是horrr...
今天起来还是觉得很眼睡><

还是昨天..英文节=(
老师要我们写作文..
还乱给我们分组..
别人都写的很好..
感觉超自卑的=(
之后老师有让我们交换看..
结果我就一直很不想要但还是给别人看了..哭T.T
最后交上去了..
分数是高了..不过..
还不是参考别人的..
那只是好听的..其实参考予我等同抄了=(
再次..很讨厌上MUET..
 
今天..上physics时老师叫我回答问题..
首先先别说我不会了..
我要是会也不会就这样出去答的..
结果拖拖下..
还是掰过去了=.=
还好..这老师不会怎样..
所以..老师们别再让我回答问题了..
因为不管我答对答错..
这样的方式只会让我更自卑..
只因为...我实在是太差了=(
我会害怕..让别人看到我这个弱点..
那是我保护自己的方式..
我知道没有多少人会在意..
可是..我就是在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