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轻轻..

我承认..现在的我很难过=((
很努力的让自己忙..
但..一有空..
心里还是空荡荡..
于是..上来这里..逃避现实..

曾经..不管别人说你什么..
我都不会太在乎..
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很好很好的朋友..
直到连妈妈都说不喜欢你..
我还是会出言袒护..
因为我觉得..那只是别人没有真正的了解你..
后来..我也终于发觉..
是我错了..你是一个会利用感情的人..
我还是选择忽视了这一点..
因为我在乎..你是我的朋友..
后来的后来..即使我多么不喜欢..
我还是选择了忍耐..
因为我相信真心付出的友谊不会被践踏..
也因为..你愿意对我说..他们都讨厌你的事情..
我从没想过你会对我说..
那时的你..让我觉得..我是重要的..
选择不站在任何人那边..
只因为他们也是我的朋友..
但我还是错了..
也许是我太单蠢了吧~
总是相信好的..却还是伤害了自己..
我从没想过..我们忽然之间变得如此陌生..
是我又做错了什么了吗?
还是..目前的我对你来说没有任何用处?
我宁可相信是前者!!!
我是一个不会表达的人..
有时候选择沉默..只是不想要让误会产生..
因为我不会说话..害怕得罪了你都不知道..
也许..沉默也是一种罪..
我一直在等..等你一句迟来的祝福也好..
但..什么都没有!!!
甚至..我在你的眼前..是无形的..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寂寞寂寞..真的不好..
我喜欢一个人..
但不是在看见你们的时候..
那只会把我所有的孤单倒完出来~
像在学校..那是多么的痛苦?
可谁来了解???
那一定不是你!!!

宇中的歌声..有一种魔力..
可以让我在听的时候..
像是与世隔绝..不管..任何时候任何地点..
心情好的话..会很兴奋..
但心情不好..会掉眼泪..
但至少脑海里不会想其他的东西..
狂听了好几个小时他的歌曲..
停下来了..还是没忍住..
它..不停的滑落!!!
我又哭了..那么的自然~
怎么最近的我那么爱哭?
在哪里都想哭!!!
我讨厌..很讨厌..非常的讨厌这样的自己!!!
连武装的能力也没有~
我能挨多久?

我就知道..2011..
对我来说就是不好的!!!
才年头..一件好事都没有!!!
我好想躲开..逃避这里的一切..
可是..却无能为力=(
多么想一觉醒来..这只是一场恶梦~
但..现在是清醒的..这就是现实..
不管你我他..都不喜欢的现实..=(

为什么是轻轻?
因为..
雪花在轻轻飘 冷风在轻轻削
回忆在轻轻敲 故事有点老 画面有点跳
眼泪在轻轻掉 思念一段美好
是谁先不要 如今已经不重要
月光轻轻的调 拉出影子的苦恼
熟悉的笑 习惯搂的腰 在轻轻扰
月光轻轻的疗 失去温度的怀抱
轻轻放开紧紧的拥抱 然后静静走掉
深深的爱轻轻忘不了

可以是爱情..也可以是友情..

2 条评论:

  1. 你不是一个人
    我一直在身边
    你还有我陪着你
    我也至少还有你
    虽然我不是你要の
    但我会一直守候你
    虽然我不是你爱情上
    但希望我是你友情上
    ~~~~~~~~~~~~~~~~~~~~~~~~~~~~~~~~~~~~~~~~~~~~~~~
    嘻嘻 说那么多废话其实只希望你知道 不管什么事 你都可以告诉我 我知道我无法做的最好 但是当你需要人陪你哭の时候 我会陪你哭 你希望有人陪你笑的时候 我多会陪着你
    你对我来说很重要哦 因为我帮你当作我妹妹看待 如果有事也不找姐姐的话 生气哦~除了把你当作妹妹 也把你当作我心目中的公主了 本皇一直都会在你需要的时候协助公主

    所以也请你轻轻地飘过来 让风儿为你送走眼泪 让风儿为你带来欢笑^_^o~ 努力!

    回复删除
  2. 我知道..只是你也不能每时每刻陪着我不是吗?
    但是..谢谢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