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如何是好?

有些事情在烦恼..
却不知道要怎么说出口..
好想去那个trip~
可是..时间太短..
这么仓促决定..
我怕自己到时候会后悔..
毕竟..跟团旅行却一个人..
而且是在异地..那是何等寂寞?
但如果拒绝了..也是后悔的..
因为我是很想要去的=(
明天就要答复..太快了..
对于善变的我来说..
根本不够时间考虑..
我恨我自己..
明明就是想要去..
犹豫什么?
不过..我倒是宁可问妈咪时..
她不给.. 
 
对了..
昨天还在想会不会有同学聚会..
今天就突然被告知有..
难不成我还能预言?
是想去的..
因为上次错过了..
只是......

其实今天发现..
我不是不喜欢热闹..
只是不喜欢热闹中我的孤单..
还有..热闹过后的宁静..
带来的失落..
于是..宁可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