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空荡荡...

今天很乖..
把眼泪都忍住了..
谢谢臭小人..
让我学会了猪鼻子=)

昨天..收到了一份迟来的礼物..
是我正打算要买的^^
说:臭宝333..你真会选..XD
今天..也收到了..
是他们送的..

明明在昨天说好了..
不再难过了..
因为我在她的班上..
她连个招呼都没有..
是..失望的..
想想也是..就像晴晴..
太过依赖敏敏..敏敏会厌恶的..
前天..在草场上..
我甚至觉得..
原来世界那么大..
竟没有我的容身之地..
那段时间..是寂寞的..
在自己的班上..会觉得自己和他们格格不入..
我是差的..最差的一个..
懒散..爱睡..不听课..
简直不像是一个学生..
第一次在别班呆很久..
更是觉得自己脱离了他们..
无所适从..热闹予我..是陌生的..
于是..我永远都发现..
只要我手不离书..就可以了..
只是..心..不在书上而已..
它在那个环境对与我来说..
只是掩饰寂寞..掩饰不安的工具而已..

老实说..
第一轮补习..今天差点迟到..
以为..会等口臭的..
可是她却和我说话了..
是因为..只有我们?
是因为..他不在?
不得不想去另一边..
只觉得..是因为除了我..
没有其他熟人在她身边..
什么时候..我变得如此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莫名其妙的..
今天补习时就是很想要哭..
不过..忍住了..
第二轮的时候..
很累..真的很累..
为什么明明是放假..
却比上学还要累?
回到家..不想读书..
却在看小说=.=
看得不想要停..
看得本来要写部落的体力都跑了=.=
不过..我还是来更新了~

这几天..需要大量他的歌曲来阻止自己想太多..
悲伤的..让我心碎..
轻快的..让我沉思..
温馨的..让我想念..
可爱的..让我快活..
想说..幸好有你♥..

呼..很累了..
再多的话也说不完..
就不说了..
安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