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唉……

呼…好像好久没有和她好好说话了~
是她不想理我~还是我不想理她?
不懂…反正以前就是这样~打回原形罢了!!!
老实说…我最讨厌被人放我飞机了~
如果早一天说…虽然会难过,但我会接受~
可是…如果到了那天~到了时间~还让我等了一段时间~
然后说:我不来了!就这么一句话?
太不负责任了!!!
等你的…还有我的父母耶!!!
你让我怎么交代?
爸爸一句,说不来就不来?酱都可以?
我…选择了沉默~
早知道…就不该为你着想!!!
事隔一段日子~
可是你曾否知道..
你伤害了我???
算了…反正在那天的前一天~
我也领教了你的不负责任~

我很小气?
是的~因为..我是真的很在乎~

呼…这两个星期~
挨得很幸苦=((
怎么办?还有一整年~
站在学校草场~
是那么的无助=((

今天…放学后的我像一个可怜虫~
感觉上孤零零一个人~
原来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再也找不回来~
我很害怕~
害怕自己撑不下去~=((

我讨厌2011~
我讨厌SMKSK~
我讨厌现在的生活~
我讨厌眼泪~
我讨厌无助~
可是…我更讨厌我自己T.T

忽然写不下去了~
泪水模糊了视线~
怎么今年我这么多眼泪?
摩羯座排第二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