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我の小孩♥

今天..是来这里耍白痴的=pp
嗯~~给大家介绍我的小孩=)

大女儿小欣..是小熊..
少说也有7-8岁..
二儿子小Ben(Benny)..是狗狗..
也起码有6-7岁..
三女儿小兔(乱起的=.=)..是MashiMaro..
应该有4岁了..
四女儿小mo(TiAmo)..也是狗狗..
也有三岁了..
目前最小的是小白..还是狗狗..
还没有满月XD..

其实..我想全部都是女儿的啦..
只是..小Ben它真的不像=.=
它们的名字..真的好不容易才都变成小啊!!!

小欣的责任..是做我最乖巧的女儿=)
小Ben呢..我最喜欢它对我撒娇了^^
小兔啊..基本上是成年版小欣啦XD
小mo咧..是陪我哭泣的T.T
至于小白..它最小..也最轻..
仿佛..一个不小心就会让它骨折>属于小心轻放型=pp所以我喜欢它依赖我的感觉=)

其实..我的小孩才不止这些>只是..都被妈咪给"没收"了=.=!!!
狗狗们还有一个妈咪..超巨型的..
已经..被遗弃了T.T(应该铺满尘了..)

好啦..白痴耍完..
很无聊吧?
没错..无聊人..
只有做无聊事=.=

1 条评论:

  1. 我也有孩子耶
    小主人有4岁了
    仔仔也有3岁了
    女女也2岁了
    孙女也差不多要2岁@@
    还有个一个月都还没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