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一星期

嗯 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
为自己感觉没有太糟糕[赞]一个:)

嗯 整个星期
最可怜的是想着吃神马T^T
羯儿呐~ 宁愿饿死也懒得去吃
真是一个杯具啊~~~

嗯 认识了个新同学
呃 老实说
我真的宁愿一个人 >.<
因为陌生
所以两个人交谈的时候根本不多
那种感觉 比一个人的时候还要糟糕=.=
[抓狂][抓狂][抓狂]
沟通能力啊~ 你在哪里?!! [可怜]
于是 好想念 好想念 好想念
过去的你们T^T

也许是忙惯了
这样的生活 并没有想象中的累
也没有想象中的不适应
毕竟 就好像以前读书放假时
天天都一大堆补习那种感觉
仅此而已=.=

难不难
那又是见仁见智了
嗯 感觉上很容易
但是 就是感觉而已
毕竟懒啊 伤不起:(

也许我必须承认
form 6带给了我不少的勇气
第一次的自我介绍
怕是自然 但是 没有以前那样
怕的连话都说不出 怕的声音都抖了
很棒 不是?

这样想着
好像 presentation也不是那么可怕了
是因为 曾经过么?
虽然现在还没有试过
但我相信 我会比以前进步的
[给力][给力][给力]

当 人群当中
你不是多数的那一群
你就是奇怪的
弟弟妹妹们 17-18的年龄
而我啊 2字头 跟他很靠近的啊~
小数 会让我更加自卑的T_T
没办法 谁让我笨?!
妈咪曾说 我不是聪明的
但我从小就是愿意自己努力的
啊~ 好感动T^T
原来 我也会努力的(?)
嗯 我是羯儿啊!
啊不 如果他喜欢当山羊
我愿意追随 也当个羊儿=))
这 你就不懂了吧? [偷笑]

最后
今天 6月1日
亲爱的 长篇大论
是想家了厚? [摸头]
嘻嘻 祝你达雅节快乐^^
啊~ 人在杭州的你
过儿童节吧你[偷笑]
你是大小孩来的 没关系的[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