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

我 真的只能活在从前么?
跟在她们身后沉默着
我想念过去的每一个你们

小学的时候
一大班 没有烦恼
多自在:)
偶尔小孩子之间闹意见
5分钟后就又和好了
这种感觉 这么幼稚
却又 这么的棒 =)

上了中学
到了一个 几乎没有一张熟悉面孔的班级
永远记得第一天那种无助
那是没办法忘记的恐惧:(
渐渐的认识了她跟她
陪着我 走过了一段又一段不同的路程
一起发花痴 一起废话 一起温习
一起快乐 甚至一起难过
尽管 最后的我们并没有再那么要好
但那些日子 依然是谁都无法取代的
愿你们 都好 :')

到了中六
虽然这一年半
也许是我目前过得最不快乐的
但是依然感恩自己的选择
因为我有成长过
也让我找到 更珍贵的东西♥
那是一种没有人能够了解的了解
除了她 因为 像 :)

跟在她们身后
想到这里 鼻子一酸 头再一低
差点 就没能忍住了
我是否 也能跟你们
创出一段不一样的回忆?
我无法给自己一个答案
但心底里 我觉得不能
因为 我们都已经错过了彼此成长的关键
也许 年龄与经历
也是我们不能彼此了解的关键
希望 这个问题能够解决呗~

加油吧 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