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

我想 我终于明白
堂姐所谓
Form 5上来念foundation的
背景很复杂 很难沟通
是什么回事了

嗯? 解释
解释不来 亲身体会就懂了
也许 是有着贫与富之差呗
总觉得 这些小盆友
都不知道省 >.<
虽然 我其实根本不至于要那么省
但总觉得 哪里都不对劲儿
那种距离感 真的说不上来

反而对一些没有接触过的
有着莫名的亲切感
也许 因为年纪相当
也许 没有也许~

啊 老实说
原来要控制想买东西吃的欲望
真的很痛苦T^T
没办法啊 吃的有多饱
就还是只会饿
[可怜][可怜][可怜]
吃妈咪儿准备的东西很幸福
可是 还是饿 [委屈]

忽然想起说 上星期回家
妈咪儿一再说别常常喝可乐喝汽水
叫你带橙汁又不带~
我说 不会的啦~
结果后来才发现
上个星期在这里
我有两天在喝可乐
一天在喝100 plus
[成吉思汗]我自己
我在这里 只有五天啊!!!
这星期我很乖
到今天也没喝过
很努力的在喝橙汁
>.<

啊~ 对了
原来还有其他人知道
被关心的感觉真好:)
可惜 我们太熟了
不然 可以试着发展xD
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