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感恩♥

四个星期了
感觉 好神奇 o.O
因为
没有感觉自己是在读书=.=
啊~ 还是懒/.\

环境太诱人
是我当初来一次就爱上的原因
来到后 却几乎忘了这个重点
想起后 骑着脚车 不管多晒
还是会看着湖面
时而平静 时而涟漪 时而波动
我是喜欢大自然的么?
抑或 我是很喜欢有水的大自然?

在这里
貌似生活正常了很多
好像 三餐很正常
已经不像当初那样一直饿了
自己煮 就是不一样
毕竟还是家常便饭最好吃了^^

想想过去一个月
依旧是啥都没干
人在外面 寂寞总是会有
然而 其实 有很多东西值得感恩

感恩
大哥每个星期载我来回
虽然 不曾亲口说过谢谢
但是 还是很感谢的
谢谢你=)

感恩
妈咪儿总是给我准备好多好吃的
省钱之余 还能吃到妈妈的味道
谢谢妈咪儿
[爱你][亲亲][抱抱]

感恩
爹地儿总是会提醒我常会忘的东西
以至于我回到去不至于没有门进xD
不要小看这种小提醒
它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 >.<
ps: 还好意思说出口?! :p

感恩
虽然也是不曾说
但还是感觉得到的
这两个星期 都买榴莲回来
是知道我喜欢 刻意给我买的吧?
虽然最讨厌就是你了
不过 毕竟是最亲的家人
讨厌 也不过如此=)

感恩
在这里一开始的时候
每一通关心的电话
尤其是大哥跟妈咪儿
电话是打得那么的频密
要知道 没有这些
我早该哭了很多遍了:)

感恩
她依旧陪在线上
听我诉苦 陪我聊天
这个 好像已经是习惯了
以后你也走了 我会很[可怜]的不?
[委屈][可怜][悲伤][泪]
不管 先珍惜着
[亲亲][爱你][抱抱]
ps: 你看 你都跟我妈咪儿平等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