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

很糟糕的一天:(
是我太安静了么?
不~ 是我 是我太没有自信了

我没有办法 我也不喜欢
被人54的感觉
所以宁可 不曾被注意
我也真心的不想当sleeping partner
但是 我说服不了我自己
我知道你们不知道
但我想说 我开的金口
是我 赋予自己很大的勇气
才能发出的声音
你们不知道 我要深呼吸多少次
才敢说出一句话
你们 不懂:(

我向来 都不是能给意见的那个
我向来 都只是服从那一个
因为知道自己没有本事
其实 能够服从 就已经很够了
因为就算我不喜欢 我有意见
我也 不会说得出口
因为换作是我 我会受伤
我 不喜欢伤害任何人
更 不喜欢被伤害
现在的我 比以前更没有自信说出意见
因为 我们熟不起来~
我只能对我的组员都说一声:对不起
是我个人的问题 我了 却无能为力

当时就红了眼眶
想哭 真的很想
没事人儿一样按着手机
那只是 我掩饰不安的一种手法而已

跟在她们的身边
我觉得自己好烦
我话不多 跟个隐形人儿没差
不是我不想说 而是 我真的 融不入:(
我很了解这是我的问题
所以 也从来不怪她们不理会我

然而 我寂寞了 冻了
好想念从前的每一个你们
至少 不会陌生如此
原来 我最大的问题
是沟通..

幸好 最后还能回家
回到家的时候
我忽然发现
我好像一个世纪没有回过来
这个星期 居然过得这么的漫长

倒在不是自己的床上
我也两度不小心就睡着了
可是 却是那么的舒服
因为 没有顾虑 :')

这一篇 我哭了
因为 难受了 :'(

最后 臭豆
生日快乐
祝心想事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