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三星期

学琴儿
不顺利了呢 手抖很够力
不光是因为对蝌蚪儿还不熟
更因为在一边的人太多:(
真心不喜欢这样
我是可以54他们的声音
但是 他们可以54我的么?
本来就弹的不好
这样 更没自信了起来
那首根本没练好的
我居然 弹不出来
是完全弹不出来!!!
连我都看见自己的手在抖
不懂他 看见了木[可怜]
于是 他给了我很简单的曲子
是弹的挺好的
他一定以为 看这些比较简单的
我就会比较会看
其实啊 我只是看它的数字=.=
只有那样 我才不用去猜它是什么音
自然而然 手指就跟得上了啊
不过我知道 那样 不行啊[抓狂]
不过 会好的呗?
等我有了它 会好的
我的小琴汉小吉啊~
你们知道 我是有多么期待你们么?
------------------------------------------------------------------------------------------

三星期了
眨眼就过去
沟通还是很不行
但是 我变勇敢了=.=
真的是因为羯儿么?
我想是的[可怜]

跟她不熟
几乎不说话
但看着她在外面
老师不理她
跟她较好的也不敢出去
犹豫了好几次
最后 我站了起来 >.<
身后的人给我一段掌声
天知道 我其实 有多怕/.\

但是 我能理解在外面的无助感
也许不是每一个人都会
但至少我知道
如果在外面的是我
我希望有人帮我
不管那是谁 他/她 都会让我狠狠的记住:)

当时
就算问题我不会问答
我也会选择出去的原因
是因为至少 有个人陪着她站在一起
这样 感觉 会好很多很多
至少 那是我的话 我会
但老师居然跟我说
既然你选择帮她 那她就可以回去了~
我愣:( 老师 你怎么可以这样?!
真心的不喜欢这种老师 真的!!!

当然之后
我也没有得到她的感谢
内心有没有我感觉不出来
毕竟每个人都不一样
于是我又觉得 自己 好像多此一举:(
无端端拖自己下水 好笨!!!
对不起 羯儿是很敏感的T^T

上英文
speaking又来了=.=
虽然 我不想再考一次
但是 我想最后 我还是会选择再考的
毕竟 我想看到自己有进步:)

group discussion 她们坚持要去掺那班男的
好吧 2对1 反正 从来就没人爱听我的~
第一回合
沉默 基本上不给意见
题目有难到 太久没接触
啥也想不到[委屈]
第二回合
男的说女的说吧
于是猜拳 其实 我才是最后赢家
但是 她却说我出慢了
那就算了 羯儿不喜欢解释
轮到我时 声音抖了
但能够站起来 面对51个人
我觉得 自己有棒到:)

加油吧 这样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