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倒霉T^T

我今天 是倒霉的/.\
一早醒来 呃 睡过头了
是哥 调过了我闹钟的时间 [抓狂]
没有了人肉闹钟 真是[可怜]啊~

上了两个小时课
人儿在那里 魂却不知道跑哪儿去了
上完回去 睡~ /.\

睡醒吃了
继续当个没有灵魂的物体=.=
然后回家 睡~ >.<

最后一轮 出门
呃 脚车有不对劲到
骑了一会儿 脚下一空T^T
杯具了 [可怜]
感谢帮助过的路人甲乙
谢了 虽然是没用的/.\
丢下它 赶~
依旧 迟了10+分钟[可怜]
地点找不着 汗水浸湿了我全身
像刚香好没擦干那样
冷静下来 开始上人生中第一堂吉他课:)

严重的陌生
不如琴儿来得好练
但是 吉他谱好看多了=.=
本来以为 白色的不多
但10个人 白色却占了5个
因为都是女孩么?
只有两个男孩呢~
挺好玩儿 呃 老师人儿也不错
我喜欢他那一双手[嘻嘻]
弹吉他的手 都这么好看么?
看着他 想起了亲爱的那双手[呵呵]
然后 自个儿爽去~

学完后 本来就累死了
还得走路 还好脚车儿没被偷走
推着回到家 累垮了/.\
总算 倒霉完了呗?!

啊 明儿 得走路了T^T
虽然 我可以选择搭巴士
不懂是因为校车搭得多不
不喜欢那样的感觉
于是 尽管我再不想走
我还是宁愿走路而不愿搭巴士
这 是犯贱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