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缘分弹珠》 读后感

读着好痛 看着泪流
这是整体..


纯粹是感受主角的感受
就那样 心痛了
然后 想着 泪就流了~

看书就是要这样
投入了 才会有收获
总是会被问 上网看不就好了
为啥要花钱买书?

这个 很简单啊~
我喜欢一页一页的翻
喜欢一字一句的看
喜欢那种感觉
更喜欢忽然想再看时
随手可得:)

有缘自然来相聚, 无缘自然散去。
不管是以前 抑或现在
我都真心的珍惜过
对她 对她 更对她=) ♥

缘分不一定长久 但一定要把握
那时 我放下了她
反而感觉好了很多
也许这也是因为
每一次的离开, 并不代表永远结束。
它或许只是一个新的开始。


缘分 忽明忽暗
我跟她们都
曾经明过 更曾经暗过
如今 也许有些依然不够明亮
但我相信 即使不常见面
跟她 依旧明亮♥
你觉得呢? :p
[亲亲][爱你][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