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约会♥

10号
时光飞逝 3个月了
好久不见T^T
---------------------------------------------------------------

09.06.2012

只能说
感觉一级棒♥

两个人儿
予我舒服的也不多哦=pp
尤其是 在这里长期寂寞着


没有很久不见的生疏
多好♥


有人陪着做傻事
多好♥


他 我坚持
像我家一宇=p

久违的人儿
疯子的举动
美好的回忆
愉快的夜晚

ps:图儿黏好了没? xD

----------------------------------------------------------------

10.06.2012

能出门儿的周六周日
真不多啊~

Pirahna 3DD 观后感

嗯 如别人说的
不好看度
第一集 刺激的多
也有故事性多了

这一次
神马都交代的马马虎虎
制作时还不错
但是 其他很让人失望就是了
该庆幸 不是花3D的钱去看xD
真懂得自我安慰啊~

看完就马上离开 去Aeon
gai了一下下
赶时间嘛我T^T
真要回的时候妈刚好打来
问我说我有带钥匙么
结果 杯具了T^T
啊平时出门都会有人问的啊
怎么忘带的这一次 正好没人问T^T

啊不管 约会还是棒的
跟她 永远都是被照顾着的
就像是个姐姐 舒服♥
啊 每次都要你帮我切pizza
真不好意思xD

那个 落下电话真不好意思=.=
这是第二次落电话了=.=
[抓狂][抓狂][抓狂]
没有下次了 真的!!!

这两天
累人 但好棒=)
明儿又得开始冻了
陌生的沉默
原谅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