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星期四

:(

严重不喜欢星期四的时间表
累 累到全身酸痛T^T
---------------------------------------------------------------------

不是做什么坏事
但却愧疚的不得了

我懂 我了
我知道 不应该:(
也许 是我任性?

恶魔说
喜欢就好了嘛
最重要的是
我是认真的 不是闹着玩的
你这么做没错
只是 别人能够理解不而已~

是啊
我是真心的喜欢音乐
打从骨子里喜欢

天使说
喜欢 也得顾虑情况啊
不是每个人 都有机会实现想做的事
你不应该这么做
因为现阶段的你 只应该好好学习

这一次
天使和恶魔其实都没有错
奈何 我没办法不顾虑别人的感受
更没办法不顾虑自己的心意
我很认真 问过自己很多次
最后的结果就是
我不认为这是错误的决定
但 它会变成错误的决定

这就是我 极端的矛盾
在内心深处 它是没错的
因为 我真的 很喜欢
不想要错过这么好一个机会
我知道 错过我会后悔

但更多的在表面
它是错的 错得很离谱
毕竟 我不能不为家人想:(

但我选择遵从内心意愿
因为 两者都是错
不管我怎么选
我都会难过
是我 辜负了家人
我希望得到他们的谅解
但我能从妈咪的语气听得出来
她 不能 :'(

对不起
我是真的很难过
但也是认真的
虽然明知道不应该
但我真的想说
在内心深处 恶魔它赢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