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梦 死

我又做梦了
呃 一个 应该算是恶梦的梦=.=
更确切地说 是个应该恐惧的梦
但是 梦与现实 不是相反的么?

只说记得的吧
一开始 我就躺在医院手术床上
许多的医生围绕着我
说我缺少了神马脑细胞那样的
然后我看见爸比儿
呃 是来为我缺少的脑细胞手术的
医生说 只有爸比儿的适合

我呢 头上被开了一个洞
好大一个 @_@
而我 看见好多血 x_x
爸比儿貌似也被开了个洞
然后就把那所谓的脑细胞植入我的脑中
梦中这里开始 不合逻辑了=.=

首先 那所谓的''脑细胞''
在梦里 只不过 是一小团棉花 >.<
也就是说 我看见医生们
把一小团棉花丢进我那很多血的洞里 [汗]
之后一眨眼 手术完了 我就出院了=.=

但 出院出那么快
是因为我时日无多><
手术是失败的呗?
当然啊 一团棉花丢进去 [狂汗]
嗯 再一次 我梦见了旧家~
怎么就一个劲的梦见那里>.<

我一个人在那里
看着镜子前的自己
脸色 苍白的很~
呃 动过手术的头 头发还在xD
可是 被开的那个洞
貌似没有缝好
仿佛 我头一歪 那就会掉下来
重点是 那种头壳要掉下来的感觉
很够力的真实 >.<

知道自己快死
梦里的我开始写遗书
嗯 好长 好长 好长的一封遗书
现在我是忘了写了些什么
但肯定的是 我神马事情都交代的很清楚=.=
然后 写着写着 我就醒了~

梦见自己即将死亡
这是第一次 是难免会有些不安
但是 总觉得它不是坏事><
然后 goo了很多种的说法
结论都不是坏的貌似

最喜欢以下这个:
梦里梦到''一个人快要死的标志''
那么你的确是要''死了''
因为从你的梦境中的死亡征兆中
可以看出你在心理上正在迈向成熟

这里''死亡预兆''
实际上象征着人格中
''过分依恋''的性格成分正在削弱 逐渐失去能量
同时意味着''独立、成熟''的性格成分开始形成
这个过程通过人外在行为也可以看出来

比如俗话说:“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
其实在心理上的变化也是如此
只不过是从娇滴滴 一惊一乍 多愁善感的''小女生''
渐渐转变为有主见 独立性情 成熟稳重的''大人''模样罢了

此时的你就好像刚刚扔掉学步车的孩子
自己开始独立地走路一样 是会感到害怕的
这就是你惊恐的来源
同样 你还不太适应这个''独立''的''我''的时候
你周围的人同样会感到''不适应''
这种''惊恐''是会随着''学步成功而消失的
取代它的将是更多的喜悦

好像 这是很好的事儿呢
好吧 我宁愿相信它
至少 这样 会好过一点不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