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星期四

:'(

第9天
在这里 第一次
这么强烈的 想哭:(
骑着脚车 忍住泪水
我成功了
但一颗心 揪着疼
:'(

是正式上课了很累么?
还是最后那堂课老师的话儿太催泪?
也许 都有吧~
终于 要不适应了
如当初 进入私立可乐档的感觉

不习惯的是相处
对不起 我是慢热的
很慢很慢~

下午被他温暖过的心
此刻变得很冷冻
也许 想得太多也是一种毛病
毕竟 它总是大大减低我的自信
啊不 自信 我曾有过么?!

两个星期快完
附上可怜的''战绩''


黑色的都是淤青
越来越多的淤青T^T
''很小心''而割伤的手指
这好像是止血了两次后的结果T^T



























最后 想放很久了
我人生中的第一辆车♥












Finally
今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