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碎..

哥哥的车儿又被人碎车窗儿了..
可恶horrr???
这次还是在学校呢~
不过..真是有够迟钝的我=.=
要不是听见它在碎..
我想我回到家儿也不会发现><
结果呢..又要修理了=(
我说..这车儿被我驾以后问题还真多~
我都不知道自己今年到底去修车厂多少次了><
妈说..这车光是近期就修了10多千@@''
ishhh..好一个天文数字啊~!!!

嗯..结果啥也没准备就去补习~
叫爸拿饭给我吃..
结果他拿的是我全都不吃的东东><
很硬的吃了一大半..不饿的我算是很棒了=)
结果才去到补习那里就觉得咕噜了=.=
所以..时间还早就去吃东西了=pp
我说..很猪呗?><

补完习回家居然好精神=p
所以就做了米晴事儿..
结果是真的做了好久><
可出来的效果没有想象中好啊T.T
所以是一点儿满足感都米有@@
不过..至少知道是做得到的就好了><
下次可以做得更好..吧?

嗯..今天的他们很乖=))
两个人儿都很久没更了..
今天一起更了~ ♥
话说他们都是很忙的..
加油哈^^


☀倒数26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