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哥哥儿昨天车祸入院了..
早上..还和三哥在吃早餐..
聊东聊西的..
忽然他出去接了个电话..
回来后说:二哥话他撞左车..好严重......
爸妈:愣~
我说:是车很严重还是人很严重?
嗯..没人理我......

结果..妈跟三哥先去现场..
爸载我去补习了..
去到..门没开..
我跟爸说:你去吧..我下车等就好~~~
然后妈打来说:现在还不知道怎样,头部很严重..车是不能要了~
第一个感觉:痛!!! 啊花了多少钱去修理的车儿啊~~~
第二个感觉:二哥可是好不容易才供完的..居然自己把它撞坏了=(
然后..想想想.........
结果就变成昨天的文儿了=pp
没头没尾horrr?
连最聪的贝儿都米懂..
成就感ing~~~ (^^^)

12点补完习..
等等等..还真从没等过这么久@@
终于把爸比儿给盼来了~~~
然后..去医院~
去到才发现其他哥哥都在..
他们说一开始是送去中央医院的~
是后来送来这里的~
啊我就奇怪救护车怎么会是送去大白鲨的嘛=.=
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然后..看了看还未送入病房哥哥..
头儿变成半个木乃伊..
感觉真的很伤..
其他部分都轻伤..
只知道他一直说胸口很痛~
看了看被撞毁的车儿的照片..
感觉:碎@@

继续..等等等..
等到送进病房..
嗯..哥哥儿有好多朋友来了~
再等等等..
妈说四哥载我和把去中央医院拿车然后回家先吧~
途中..三哥说现在进手术室了~
嗯..回到家..3点半了啊~
啥也不想做..睡><

没睡太熟..
5点++..妈打来说他们现在回来..
回来后说其实没啥了..
他现在就只是这样..
边说边拿照片给我看..
三哥说:只有两个ok绷......
汗=.='' 这差别也太大了吧><
妈还说明天就可以出现了~
啥?明明看起来很严重好不好><
这么儿戏?
还是这是效率?
中央医院的话应该连手术都还米吧?
唉~~~ 政府~

晚上妈又去了..
回来后说有很多人去看他~
嗯..想像自己大吉利是住院了..
啊会有这么多人来看我不?
呃..我会怕=.=
从来都是低调的啊~~~
不会希望有人知道的~

在等的那些时间..我想了很多的问题..
结果那些问题我都想到很远去了后..
哥哥才行动去做~
比如说:通知本来他回到新加坡后要去接他的人..
比如说:帮他请假~
也许是很多事情不需要我去处理..
所以我觉得我还挺冷静的~
抑或..我根本就是冷血无情的?
是否有感觉..我是根本没在担心过?
担心是啥? 我怎么觉得我不懂? =(((

不知道妈咪儿需要不..
反正我就一个劲给她抱抱就对了..
也许..她不曾察觉~
但那是我的方式..
如果是我..这样就很够了~

凌晨3点++..
睡去=))
才睡没多久妈又叫醒我了><
结果我回应以后又睡着了=.=
然后..梦~
梦见卫星校长..
只记得她很忙..做了很多事情..
全部事情都是亲力亲为=)
都是为了私立可乐档而做的..
想问:值得么? =.=''

现在..哥哥儿是出院了..
人没事就好..
下次别再这么大意了~

车祸原因:
哥哥说是前面的车突然停..
于是他想刹车..
大概是怕刹不及会撞上..
所以用越车的方式拐了出去..
结果他居然用踩紧急刹车的力度..
踩油门去了@@
所以车儿就那样直接飞向对面车道..
结果就boom酱严重了><
不过好神奇..对方居然没有骂人呢~
对方三个都只是轻伤..没有住院..
在现在这个世界..很难有这样的人了呗?

其实..我真的可以啥事情都怪自己身上去的=(
你懂不? 我觉得如果我不是选择了星期一补习..
也许一切就不会发生了~
如果不是我赶着早出..
那么..三哥和二哥大概会是一同出门的..
那么..事情就不会是这样的了~
只是那样想我就很难过了=(
为啥想这么多..事情都发生了啊~
唉~

☀倒数15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