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累梦

如题..做了个很累人的梦=.=
梦醒时分..那个身体是想一直瘫痪在床上的~
可现实无奈..还是要起来补习T.T

是这样的..啊睡前我就在想等下要吃啥..
因为妈妈儿米有煮饭..
让我自己和爸比儿去吃..
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一开始..
梦见我想吃的东西还没收档..
那时间早就该收了..呵呵x)
(时间是下午3点++)

然后..
就补习去了..
因为她们一早说好补完习要来我家玩..
所以我就让爸爸裱来载我~~~
补完后又去吃东西=.=
(摩啦唯儿时间变早上了=.=)

接着..
在那儿遇到好大一群人=.=
几乎都是现任同班同学~
包括某先生儿..小姐儿..扁儿..贝儿..=pp
ps: 贝儿穿得很美哦xDD ♥
摩啦唯儿他们知道她要来我家..
全部人吵着说要一起来><
结果..我家好热闹=.=

继续..
他们一群男生..是来搞破坏的=.=
ps: 我家不是长我家的样..但又和我家一样>< 明白不?xD
结果啊..我被爸比儿怒吼了T.T
是怒吼啊=(( 好可怕怕怕!!! 真的很可怕><

再接着..
时间又变下午去了=.=
我要补习..可他们却死赖着不走~
还闹着要吃东西@_@''
结果..我四点要补的习..
被他们闹到四点才逼不得已跟他们说我赶时间啦啦啦><

最后..
其实梦是要结束了..
有3点我很在意的..
嗯..爸比儿可怕的怒吼:'(
那个..贝儿摩啦啥时候走了居然不跟我说:@ XD
还有..她和豆走了也没通知我=(
我们一起补习的啊T.T
结果..我一个人严重迟到去了T.T

我醒了..张开眼睛时..
心..感觉不舒服=(
身体..那是一个累~
睡迟了..可还赖着..
随后起来去香..
扭开水儿..好冷~
于是..关掉了=.=
做了我平时不会做的事..
只是换衣服..没香就去补习了~
不能够接受><

最后表示..
回来去香的时候..
整个过程我都在傻笑=.=
至于唯儿..请自行想象呗~~~

再再最后..
此刻的那颗心..
受了好大的惊><
是真的有很严重被吓到T.T
我说..以后..都不把小宝贝儿放桌上了:@:@:@

☀倒数19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