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吸烟的人很可恶呗?
也许是太久没去哥哥的店铺..
昨儿刚开始不久就被烟弄得啾个不停T.T

但其实..
吸毒的更可恶啊=(
毒品是啥?
害人不浅的东西..
吃的人自然可恶..
但贩卖的才是真正的罪大恶极:@

毒品不但会让人失去理智..
它造成的伤害还是永久的呢~ 
所以为啥要去以身犯险? 值得么?

明知道不对..
为啥要一错再错?
真的以为会改..
是我太天真了么?
我啥也做不到..
对染上毒隐的人儿..
不要说在慢慢减少的话..
要就彻底一点!!!

吸毒的人儿..
你想过你亲爱的父母了么?
想过你的哥哥, 弟弟, 和妹妹了么?
你知道毒品的影响不是单方面的么?

吸毒的人儿..
你可知道它的坏处是全面的?
非要等到出事才知道错么?
还是..出事了也不知道错呢?

吸毒的人儿..
毒品你惹不起..
请别因为一时的失败而招惹它..
你要知道..这世界还有很多珍惜你爱护你的亲人朋友..
请觉悟吧~
有些人你伤不起..

嗯..怎么突然那么感触么?
其实也不是的..
以前我在部落儿就说过了..
所以你忠实不?
不懂我说的是啥就去找呗=pp
不过..那可是起码两年前的事~
 
这样的情绪来自一起车祸..
肇事的事主是因为服食毒品不?
抑或醉酒驾驶?
我无从考究..
不懂..也不想懂..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车子毁了没关系..
钱儿花了很心疼..
好不容易修好的车子..
好不容易供完的车子..
就这样宣告:报废

☀倒数16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