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累@@

绝望的发现..我又重了0.5kg..=.=
那就表示..我在大约一个月内..重了将近一公斤T.T
好吧..一人吃二三人份是真的不行的><

嗯..很努力省钱当中=)
只求不要变成月光族就谢天谢地了=.=
可我说..我很想要gai去><
逛街..唱k..看戏..T.T
那我诺沐诺沐楚瓦的耳机T-shirt..
最后..我还是舍不得><
再等等..多会儿就好..
毕竟还是月头啊..
该买不?诺沐诺沐楚瓦啊♥ =pp
嗯..呵呵..其实应该是会看戏去的~
虽然人物不是我想的..可反正是同一套戏..
那就随便好了..毕竟..是还蛮想要看的说~
不看就会米有了..可不懂看不看得成T.T
想要一起看的人不愿意去..那就只好和没想过一起去的人去了..
虽然会排斥..但算了..就给将来会一个人看电影铺一条路呗~
不管..先等待下星期三儿的到来=))

嗯..还有神马么?
不懂..啊!!! 嘴很痛T.T
嗯..其实我都忘了XDD
想起再补充..
因为实在是很够力累~

晚安..亲爱的宇儿和硕儿..
我发现..你们已经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了..
我觉得..如果失去对你们的关注..
我就真的什么也不是了..
还好有你们..
爱你们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