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傻瓜♥

喜欢这一首歌..因为感觉很幸福..
寻找的时候才发现有两个版本..
更是各有各的幸福感♥
不过..女生声音太尖了..柔和一点的会更好听=)

洪卓立&钟舒漫-傻瓜

华语版




我是傻瓜 雨声哗哗 晚风沙沙
想到未来还是有点害怕
我会陪在你身边 每个今天
可是明天你会不会爱上新的她

我是傻瓜 雨声哗哗 晚风沙沙
未知的路 我们是否 要一起出发
海角天涯 一直到青春变成白发
我只希望你 只希望你 叫我傻瓜

我是傻瓜 雨声哗哗 晚风沙沙
想到未来还是有点害怕
我会送你一个家 也许不大
但是足够把我们的 梦想都装下

广东版




陪你去海滩堆堆沙 再归归家
即使知道世界那样可怕
无事就来半昼假 同读博客
怎么保证你的真心不会分给她

我只想一起 只想一起 变傻瓜瓜


++++++++++++++++++++++++++++++++++++++++++++++++++++++++++++++

如果有那么一个他..
那么..我们都变傻瓜去吧=) ♥

☀倒数25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