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我说..

这部落儿是更少了~
米办法啊..谁让想更的时候不能更..
其实说到底就是懒啦..呵呵x)

我说..戏儿很好看呢..
喜欢这样刺激而不恐怖..
喜欢这样带有教育意义的电影=)
知道么?动物比人更有人性呢~
所以要好好保护动物哦^^
可是啊..我英文烂的很><
这没有字幕的电影还是看得我一头雾水的说=.=
而且我们还迟到去看呢T.T

我说..怎么能这样任性?
电影般的情节在生活中出现..
原来..我不懂应付~
认为..他应该马上去追的呢~
可他说等我先走了再去~
我跟豆说:他不应该等我的..那是他女朋友啊~
如果有什么事怎么办?
豆跟我说:他走了你也还不是一个女生吗?
我说:可是..女朋友比较重要吧?
豆又说:朋友就不重要了么?
我无言了..可如果那段时间她真的有事..
我会内疚一辈子=( 毕竟..我什么都不是~

我强迫自己去想..其实他们都有各自的道理..
可是..我还是觉得妈说的对极了..
就算再怎么生气..在外人面前也该留点面子给他~
是啊~要吵就回家吵个够呗!!!
干啥在我面前吵啊=(
我不喜欢吵架!!! 即使是看别人吵也不喜欢!!!
严重的稀若!!! 非常非常的稀若><
结果呢..我一个人坐在那儿..
不懂可以做什么..整张桌子就我一个女生~
ishhh..严重想回家儿!!!

我说..这不是要考试么?
八月份第一样要做的东西就是读书呢~
可我就知道不会做到的><
我啊..每天的每天都在玩游戏儿..
严重的不应该><
我知道这是不对啊!!!
可拿起书本又读不会=(
热多茄?谁来教教我?

我说..这身体是越来越差了=(
从不会痛到会痛..
从会痛到痛很够力久T.T
这是第一次..痛了整整一天还在痛@@
蜷缩变虾也严重的痛T.T
第二天还是在痛>< 连头儿也一起痛:'(

我说..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觉得每天都是飘飘节><
当然..是从农历7月那天开始..
谁让我梦见wuwu了..还有家里的冷气怪事><
没想到我家宇儿那天下水拍戏还真的遇到了!!!
结果我现在觉得阴风阵阵=.=''
ishh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