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对不起=(

头脑空白..
书儿拿起了没念..
戏儿看了一集又一集..
游戏过了一关又一关..

还有不到两个星期..
我怎么可以这样??? =(((

一直在责怪自己..
可我除了这样..
还做了些什么?

啥都没有..不是吗?
真的..稀若这样=(

知道不..我其实不想要更部落=(
因为不想要面对真实的自己..
那样..很痛=(

微博儿发的的东西..
看着更难过=(
为啥我是羯儿?
最近..只会迷茫的羯儿=(

呼吸很困难..
放心..我没事..
只是心里有块大石头搬不走..
喘不过气来..

我每天都跟老天爷说:
我今天会努力读书的=))
可我..骗了它老人家一次又一次=(
对不起..您..也不愿保佑我了吧?
不守信用的孩纸..你不会要对不?

我..对不起我..

☀倒数20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