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公平?

公平是什么?
其实..这世界真的存在真正的公平么?
如果公平真的存在..那不公平是哪来的?
* 乱说一通XDD

公平..
为啥考好成绩那么难..考砸却那么容易?
这是不公平..不是么?

公平..
为啥要身体健康那么难..生病却是那么容易?
这是不公平..不是么?

公平..
为啥赚钱那么难..花钱却是那么容易?
这是不公平..不是么?

公平..
为啥当有钱人那么难..当穷人却那么容易?
还是不公平..不是么?

公平..
为啥快乐那么难..悲伤那么容易?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XD)

公平..
为啥形象建立那么难..摧毁却那么容易?
同样的..
为啥建立信任那么难..不信任却是那么容易?

公平..
那为啥我们要学马来文..他们却不用学华文?
还是不公平..不是么?

公平..
那怎么会有学好三年..学坏三日这话儿?
因为不公平..不是么?

公平..
为啥小孩要听大人的..大人却不能听听小孩的?
为啥学生要听老师的..老师却不能听听学生的?

公平..
有多少人真的可以做到男女平等?
如果真的是男女平等..
啊那干嘛要lady first..?

如果“公平”真的存在..
那么..所有的这些都该是50:50balance的=pp
呵呵..x)
所以..公平不?我怀疑..

所以..为啥要那么不公平?
我说..如果这些问题全部调转..
世界倒是公平多了..
至少多了一个我认为那是公平的=pp

可不是么?
如果说..成绩考砸才是好事..
如果说..生病才算是健康..
如果说..这世界都不用花钱..
如果说..悲伤换成是快乐..
那么我想..更多人喜欢这样呗?

其实..你有看懂我在说啥不?XDD
不懂没关系..反正..我傻了..呵呵x)
我啊..只是想要
公平=p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