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VS

天使VS恶魔 篇

我觉得自己快精神分裂了=(
貌似天使已经输了..
可是它好烦哦><
每天它都要对恶魔说上好几十遍:
不要这样啦~不可以这样的><
可恶魔都不予理会~
天使很尽责的同时..恶魔也很狠嘛~

天使每天都提醒恶魔..
快要考试了..读书吧~
有时恶魔觉得它很烦就真的去读书了=)
可是书本一打开..恶魔就知道那是一本它看不懂的书..
于是..恶魔又继续做坏事了..(可恶!!!)

其实你明白不?
天使之所以还存在..
只是因为它怕对不起父母..
它没有完成任务..没有尽责..
可是天使已经精疲力尽了..
它只能用最后的口气对恶魔说说话..
可其实天使很清楚..恶魔根本不会听它的啊~

结果..我就分裂了~
这样的我..真的好累~
每天张开眼睛就要问自己:
又要上学吗?上学干啥?可以不上吗?
然后..还是乖乖起来梳洗..
可是..那从来是不情愿的..从某个时候开始~

到底有人懂不?
我不是不想..是无能为力啊~
谁..可以劝劝我?
谁..可以帮帮我?
大学..好遥远的梦~
可我..真的很向往=(


花痴VS他 篇

今天遇见他了..好久不见..呵呵x)
有多久没见过他了?不懂..
我还以为他没有读了呢~
不过应该还在读吧?
感激今天出去买东西..才能遇到他呢=)
虽然他什么都不是..纯粹就是个看爽的人物~

我VS一句话 篇

The minute you think of giving up..
think of the reason why you held on so long.
在你想要放弃的那一刻,想想为什么当初坚持走到了这里。

我想了很久..真的很久很久..
终于我知道..当初坚持..是因为有她相伴=(
是我太过依赖..毕竟..我们相似啊~
至少..我们在一起温习时..不会有压力..
因为我们不会因为学不会而觉得对方很差..
我们可以放心的互相问..即使最后都不会~
可是我知道..那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

没有她的相伴..我又为什么坚持到今天?
因为离开了她..我才发现拥有更多..
可是..不管我怎么努力..
我都追不上身边所有人的脚步=(
是的..我喜欢走在后面..
但不是被落在后头啊~

坚持么?我连自己想要坚持什么都不知道了..
还坚持个啥?所以..我在撑什么?

完结篇

不是突然的emo..
这样的感觉一直都在困扰我..
可却从来没有人帮得了我=(
我觉得自己很烦..很多时候都觉得自己是多余的~
真的有时候..拿起了电话..打好了信息..
最后不是保存就是删掉..
不想打扰..毕竟这本来就不是别人应该帮的忙~

好久没有这样掉过泪了..
觉得自己快要崩溃了..
2012你为什么那么久?
STPM你为什么那么烦?
未来你为什么那么远?

:'( :'( :'( :'( :'( :'( :'( :'(


☀倒数28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