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如果..世界末日..

从未想过..电影般的情节..
会在现实里真的出现..
末日..真的很像末日..
就像2012般..只是那情景不再夸张~

如果末日真的快到了..
嗯..是会有遗憾..
毕竟..我才19岁啊~
可那要是真的..也阻止不了..
曾问过自己..如果诺亚方舟真的存在..
我会不会上去逃过一劫?
那时的答案是我不会..
因为自己活过来又有什么意义呢?
那时我问妈咪,她说她会上去..能活就活啊~
那现在呢?这一次不是毫不犹豫的..
想了很久..最后还是觉得不会><
只是要求..不要死得太痛苦就好..
好像..我一点都不留恋这个世界..
是会不舍..但......

也曾问过自己..如果末日要到了..
会有勇气在他的面前告诉他..
我爱他..吗?
结果..还是不会..
也许..当真的来临时..
感觉是会不一样的..

如果问我:明天末日了..你想说什么?
我想..千言万语已不用多说..
只想告诉身边的亲人..我爱你们!!!
也想告诉每个陪我走过岁月的人..我爱你们!!!

如果..世界真的就这样末日了..
我想..我最遗憾的..
不是没见过他..
不是没完成心愿..
也不是没做好自己该做的..
而是..我根本不想要争取活下去的机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