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无奈の谣言..

喜欢用文字..记录自己当时的心情..
喜欢用文字..记下最真实的我..
因为记录模糊..记忆也会模糊..
不喜欢不真实..却太讨厌现实..

嗯..星期天..
其实蛮大打击的><
为虾咪?
那个啊..就堂姐一直说我肉多啊T.T
从不觉得自己有很瘦..
可是她每次这么说..还是会难过的啊!!!
只是..嘴上总说着没关系..

再者..哥哥问我..
为什么你的头发像刚刚拔的那些啊?
(注:此话是在墓地的对话..)
碎 T.T
唉..唯一的自豪与自信都摧毁了..
总觉得..抬不起头..

今天的重点..
豆刚来的时候..很多人都搞错过我们的关系..
当然..事实总归是事实..
只是今天铁重看见我和他一起..
他说:靖宇..别到处留情啊~~~
自然..只有我明白他的意思..
搞的豆一头雾水><

做experiment的时候..
他走过来说:是不是啊Seong啊?
*省略过程..
我说:总之不是你想的那样..
他说:是吗?可是他们是那样说的worrr..
我说:谁啊?
他说:Form 4那些啊~~~
心想:还以为是他们说的呢><
啊为虾咪他们那么6+2的?
上次是豆..这次是他..

虽然..谣言止于智者..
可是毕竟不想要被人这么说..
搞得我好像很花心也就算了..
还毁我清白=.=
其实已经没有太在意..
毕竟他不在了..
嗯..就这样吧..

'笔'于:依然狂听‘下一个我’的夜晚..
ps:选择阿布是因为最近狂爱..没有要遗弃我的林先生❤ =p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