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嗯~

嗯..最近是更很勤..
可是..月尾了啊..
还没有够两天一篇..
嘻嘻..=pp

今天没有想写什么..
纯粹为了想更而更 =pp
纯粹为了想打字而更..
嘻嘻..x)

哦!!! 今天放学回家途中..
听见了好几首好歌..
啊都是我最近在下载的=)
重点是..转身之后..
很努力的在等阿布的声音..
可没等到..
虽然在家也会听..
可是..等到的就是不一样=pp

嗯..
月尾了..
检讨自己做了什么..
结果..是什么也没做到..

月尾了..
离开STPM不过7-8个月..
可我一天比一天更不想要读书..
嗯..我确实很严重的放弃了..
感觉这一次不会好起来..=(

月尾了..
快要考英文了..
才发现原来我真的很..不行啊~~~
Band 3..我行么?
唉..不行..

月尾了..
新的一个月又有什么计划?
呼..还是别计划好了..
反正..实行不了..

月尾了..
嗯..钱包没钱了><
很严重的那个T.T
都是买参考书的错@@
还好不是买两本><

月尾了..
不知道为什么..
不想要新的一个月来临..
忽然好想要时间暂停..

嗯..没想要写什么..
却写了那么多..
呵呵..

好啦..就这样呗..
倒数10天..
等到最爱的他的新歌❤

2 条评论:

  1. 你这个疯子!!
    学我学到越来越严重了..><
    版权费啊啊啊!! XD

    回复删除
  2. @@
    搞不懂ing~~~
    我学你什么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