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放假 = 忙碌

那天..考完试..Yeah!!!狂欢^^
再次..和不同的人出门..去那个暗暗的箱子=)
是新鲜的..而且..4小时好快啊@@
米有很够XDD
啊对了..在里面做傻事了..
就那个.."我爱他"事件XDD
第二天..好累好累@@
累得浑身上下都不舒服><

然后..上台..
唉..对那里的人事物都觉得好失望..
再然后..回去了那熟悉的地方..
好大的变化..羡慕~~~
可是..来不及欣赏..
因为某些原因..逃也似的离开了那里..
遗憾..没来得及停留..=(

昨天..早上我跟妈咪说..
手表秒针每两秒走一次很久了啦..
虽然没影响时间..还是带它去治疗啦~
妈咪说:你不是带咯~
下午..还不容易挨到了5.15分..
该补完习了^^可是很久以后..
手表依然显示5.20分@@
可是大家收拾东西了耶..
想说..老师早放人啊^^
再看..原来是手表宣告死亡了T.T
我亲爱的手表呐~~~呜呜..

接着..放假luuu~~~
本该开心的..
可是..好忙啊@@
星期一..上午extra class下午补习..
星期二..上午extra class..
星期三..上午extra class下午补习..
星期四..上午补习下午还是补习..
星期五..还是补习补习补习..
星期六..IU Day..一整天..T.T(不想去~~~)
星期日..该休息了吧?@@
星期一..开学了啦啦啦=((
这什么pp假啊???
新加坡之旅没了..还那么忙..
唉..我只不过是个学生嘛..
放过我好不好?
没人性的哥哥还要我做工..
解释给他听又说妈妈帮着我~
喂..我是人来的..
你没看见我忙不表示我很得空的好吗?
同样我也没有看见你忙啊~哼!!!
算了..反正..我永远都是不忙的嘛~~~

然后..明天..哈哈哈..
长这么大..第一次爸妈离开家里哥哥也不在..
家里就是我的天下了喂^^
我跟妈咪说:嘿嘿,你们都不在..我就把房子给拆了^^
结果妈咪说:我才不怕..你有那个时间再说T.T
打击..真大打击..唉~妈咪你真狠啊啊啊~~~

想到这个不是假期的假期..
真的只有一声:唉~
带我去玩好不好?
带我去唱K好不好?
带我走..好不好?=((

最近的心情..一直都处于极度烦躁的状态..
做什么都不能够专心..
不能专心上课..不能专心读书..
不能专心上网..不能专心游戏..
不能专心看书..不能专心看戏..
不能专心吃饭..不能专心睡觉..
但是..发呆的时候..很专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