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o(︶︿︶)o 唉

放假的时间..跟上学一样..
还是那个时间出门..这个时间回家~
唉..今天..必须承认自己的失败..

毕竟身为学会一员..总不能什么都不参与~
既然嘉恩都开口叫我去了..总不能一次也不去吧?
终于在今天..很勉强的抽时间去~
结果?我傻婆一个..在那里呆坐至少两个小时半..
然后什么也没做..离开..
唉~~~我就知道我不应该去的=((
浪费我时间=( 补习的时候超想睡的说~~~

还好..在那里的时候..太无聊..
拿出耳机听电台..听到了优雅的分手..
舒服..很舒服..谢谢..谢谢宇中♥~
到达要离开的时候..我依然是用逃的方式..
离开那里~~~然后..在补习那里..
再次打开电台..听见了转身之后..
很棒..觉得自己很幸运~

我真的以为自己能够一个人面对..
但原来我不可以..
好想念有她在的日子..
可是..那是再也回不去的过去了~
为什么?为什么现在的日子会这么的难过?
为什么她不像我?为什么她好像一点也不留恋呢?
为什么让我这么有挫败感?
为什么在乎会那么在乎?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毕业也不过一年多吧?
我们见过的面..似乎5个手指就能够算完..
很悲..为什么会那样?
为什么我到现在还是没有办法适应?

眼泪在轻轻掉..思念一段美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