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

和她..是从小学一年级就认识的同学..
和她..其实也是很有缘分的朋友..

我们..同年同月同日..甚至几乎同时..
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但是..也许是环境造人..
我们..是两个完全不同的角色..

她..是个瘦小善良的女孩儿..
我..是个矮小自卑的女孩儿..
她..在人群是个重要的角色..
我..则是个常被遗忘的小角..
她..也是很努力认真的学生..
我..则是敷衍不用功的学生..

人比人总要比死人的..
我也不是要和她比较..
我只是在诉说我的无能~
经过昨天..我只能说自己真的是如此~
这个时候..我不应该在写部落格..
我应该出门去了..
可是..我香好了..吃好饭了..
甚至都准备要出门了..
可我还是临阵脱逃了..
觉得..我反正也帮不上忙..
我的工作只需在明天执行..
那我..明天出现就好了..
至少我可以确定..明天我不会是傻瓜..
我不想再当角落里的傻婆..
不想让你们看见我的无能为力..
有昨天..就够了..

可能问不可能:你住在什么地方?
不可能回答说:在那无能为力的梦境里。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不是故意要让你为难..
而是我真的无能为力..
是我..觉得自己无能为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