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惩罚..

以为3月的第二篇..不会这么快..
结果还是出现了..

A Bad Day..今天..
当了傻婆一小时..是惩罚么?
惩罚我上次偷懒..惩罚我上次逃避..
哈哈..like a stupid girl..
一个人傻傻在那里..
面对很多莫名其妙的眼光..

生气?并没有..毕竟不关任何人事..
只能怪自己..一直是个被遗忘的小角=)
其实也好..不用补习..很爽..

只是..我恨我自己没有带钱的习惯=.=
当时..好想灌一罐可乐下去哦~~~
这样的天气毕竟有点热..
对了..麻烦爹地了..
刚回到家又要再走一趟~
其实..一早就有不好的预感~
唉..只是没想到..那么准~
哈哈哈~

噢..对了..补充~~~
爹地来到的时候我上车..
他就问我:你的好朋友没有告诉你没补习的吗?
我一愣,答说:呃..可能不同班..没遇到就忘了说吧~~~
唉..

好吧~就这样..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