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一个人的星期天..

嗯..今天其实不是很有mood想写..
因为脑袋空空..
可是..却还是要写@@

嗯..昨天么?
其实很无奈~><
才发现我真的很不适应~
不适应那样的环境与人群..
好恐怖=(
嗯..期间..
她跟我说:他知道你有来很高兴呢~
我摇了摇头..无奈..
他听见了..说:吓?
她又说:我说你知道她有来你很高兴~
几秒后..他说:有点啦~
再次无奈..摇头..
唉..无法笑着面对~

今天..有庆功宴..
啊我又没有功..想了又想..
时间到了..再次放弃@@
下午的时候..妈咪打电话来说..
Parade有化妆品的Fair..
有医生免费帮你检查和介绍还有教你怎么化妆~
问我要不要去看看~
结果..想很久..就去看看呗~
时间到了..去香..
结果香到一半跑出来..
打电话给妈咪..说:我还是不去了@@
唉..学会了又怎么样?
又用不着><|||

最后..才发现..
放假前给自己拟定的计划..
一项都没有完成~
还真是有够失败的说~~~
还好..今天算是休息很够了..
完全没有出过门..
喜欢这样的星期天..哪里都不去..
就在家对着电脑@@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