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这一个我..

最终还是因为听太多..它严重的被影响了..
嗯..也许..它真的太符合心情了吧?
角色..保护色..伪装..分身..
如果这些都能轻易脱去..
那么..也许真的会..脱胎返骨..

听到第一个我说做人要诚恳
偏偏第二个我刚刚穿好保护色♥
第三个我 在干什么
静静 看著 两个我 在拔河♥

(每天的每天..天使和恶魔都会开战..)

第四个我热血沸腾彻夜唱著歌
第五个我却赖在床上一直瘫痪睡著♥
第六七个我 到哪里呢
难道 背叛我了

(背叛我的..是自信的我..是好的我..)

一边笑得疯了 一边哭得累了 判若两人♥
快要放弃了 快要虚脱了♥
下一个我 又是什么角色♥
一边温驯爱著 一边激烈恨著 心能有几颗♥
我痛得快死了 可却还能活著♥
你说 该如何

(几乎每一次..笑得越开心..哭的越心碎..到底有几颗心?)

上一个我还没修完失恋的功课
下一个我却迫不及待很想坠入爱河
同一个躯壳 不同人生
每个我都陌生♥

(真的..每个我都陌生..自己..也不了解自己了..)

一边笑得疯了 一边哭得累了 判若两人♥
快要放弃了 快要虚脱了♥
下一个我 又是什么角色♥
一边温驯爱著 一边激烈恨著 心能有几颗♥
我痛得快死了 可却还能活著♥
你说 该如何

(快要放弃了..痛得快死了..却偏偏..还活着..)

一边加速冲了 一边却在煞车 判若两人
我不是我的 属于别人了♥
所以自己都没资格选择♥
一边极度快乐 一边心如刀割 人格分裂著♥
等待下一个我 挑战这一个我♥
你说 扯不扯

(嗯..确实..我不属于自己..所以没资格选择..人格分裂?自我挑战?很扯..对不对?)

最后..
作词:陈信延
之前就听过他的歌曲了..印象中是很棒的..
作曲:饶善强
此人很陌生..不过..‘下一个我’..还是很棒..
演唱:炎亚纶
第一次听阿布独唱的歌曲..是‘愿意不爱你’..
那时就觉得很棒了..
而这一次..多听几次..心都快碎了T.T
*虽然不是粉丝但也要叫阿布,因为布与Boo同音..XD

总之..最近狂爱阿布炎亚纶❤..还有大头Boo❤..

永远最❤..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