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无力..

原来我错了..就算今天我回去..
也是傻瓜一个吧?
从很久以前就开始问人..
今天到底要几点去到学校?
结果每次得到的答案都是:还不确定..迟点告诉你。
好吧..我等..等到电话没电也不敢关机..
等到睡着了又睡醒还是没有人告诉我..
哈哈哈..原来我真的很白痴=((

昨天爸妈就一直问..你明天到底要几点回到学校啊?
我说:还不知道啊~
晚上爸又问,我还是说不知道..
他就用很重的语气说:
你明天都要回去了还不知道吗?有没有搞错?!!!
我最怕的就是这样..所以才急着问..
结果它还是发生了啊~~~
好委屈啊~~~又不是我故意要不知道的T.T

今天..妈咪叫醒我..
下楼后她问:你到底几点回去啊?
我说不知道。
她又说:你不会问人吗?
我说:问过很多人很多次了,没有人要告诉我啊~
那不就到时候才去咯..反正也没人会记得我..不去也行~~~
然后..用跑得躲回房间..
哭..不断的哭..

是啊..这间烂学校..本来多呆一秒都浪费..
放假都还要回去几次..难不成很好玩?
害我一整晚没睡好..
一直在等..深怕错过..
连做梦..都梦见终于有回复了..
醒来看看电话..哈哈..什么也没有~
害我也不敢出门吃早餐..
只能在家里干等..
等..一直哭一直等..

我是白痴吗?为了什么?
自己也不知道..
只知道此时的我..需要人陪..需要安慰..
需要懂我的人..给我一些温暖...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