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想你了
很想很想
考试的时候就在想
偏偏在这种时候
看见很多很多会更想你的东西

那些年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那些年
我们的回忆

那些年
我们干的好事

那些年
我们一起疯狂的日子

那些年
我们一起打球的日子

那些年
我们一起聊天的日子

太多太多''那些年''的句子
说出了我想说的话

最后一句最够力了
我们
回不到那些年了=(((

但我会永远记得
那些年的记忆

谢谢你陪我走过的那些年
我们身边
会一直更换不同的人吧
是啊
我接受现实了
不再难过了

因为我知道

不会在乎

但我依旧珍惜
不再主动了
因为它伤得很重
很重很重
愈合 但会痛

我更珍惜
珍惜我的人
有么? 会有的=)


差点儿3星报喜了
还好
也许 只是还木有

号外 xD
祝某先生儿生快
生日粗卡哈蜜达
1130
♥+1 哦
xDD

8.40pm

☂倒数29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