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知道是很不应该的
不过 又能怎样?

知道我在想啥不?
在想 考完试要到哪里去

嗯 不能去的就算了
我 是很够力想要去那个地方
那个 能吧?
一定要能!!! [可怜]

考完试第一件要做的事
买《A座8楼》
现在不是不能买
而是知道
买了 不可能忍得住
尽管 我想第一时间拥有
因为她很棒
总是能 触动我心♥

---------------------------------------------------------------

今天算是开始考试了
只能说:一塌糊涂
读了啥? 写了啥? 听了啥?
我啥都不懂
只懂 1都有可能了
浪费了60块 很痛

嗯 可以的话
IPTA就不买pin no.了
反正用不着
何苦浪费$$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