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7

14.11.2011♥
呵呵..7个月..纪念个 x)

有句话一直在我心里..
The minute you think of giving up..
think of the reason why you held on so long.
在你想要放弃的那一刻,想想为什么当初坚持走到了这里。

我从来都是三分钟热度的~
直到那天..我才发现..
我坚持最久的..是梦想~
久的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从那么久以前就一直想要做同样的东西~

但我很清楚..
那就只能是梦 想~

很多人问过我..
考不到怎么办?
问我?
我当然想继续念~
但也曾心灰意冷到..
想要过完STPM..再也不要念书了~

然而我知道..也很清楚..
我是不会考到的!!!
唯一的就是出来做工..
不是说要放弃念书..
只是等我赚够了学费..
再去念自己想要的~

我曾把希望放在家人身上..
但是..机会不大呗?
要不然..为啥当初就要坚持让我念中六?
他们说..供不起=(
我解释过可以贷款~
可他们却认为还是需要不少的钱~
我还能说什么?

坚持..真的有用吗?
凡事都有两面..

问起这样的问题的..
让我想这么多的~
真的太不应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