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困]

两天
我打开书本就困
此困 非彼困也

从来就是打开书就困的
因为我是羯儿xD
但是那种困
不过就是讨厌它
因而不想去念
而导致的精神不振

但这两天
打开书 我真的困
这样的困
是属于那种一倒下去就能睡着的困
好吧 既然这样
我去睡够够才起来念
倒下床去
5分钟
10分钟
30分钟
1小时
我依然睁着眼睛在那滚=(

于是我起来了
睡不着就去念啊
打开书本
不消5分钟
[困] =.=
ishhh..
玩会儿游戏
还是困
于是 躺去
然后 重复又重复

如果说以前那是讨厌
现在 我是憎恨么?
这样 好累

结果
我每次都爬起来问爸
爸,做乜你咁好睡geh?
有时也会看着比我还要迟进来的妈问
妈,做乜你咁快睡着geh?
我睡不着啊~~~
=.= [汗]

午睡完全没能睡
该睡时也完全没能睡
睡着了也等于没睡

梦 我一直梦
一直一直梦
不断不断的梦
梦见 在考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