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再次, 那些年

这个..很红嘛~
没有想过去看的说~
不过..我喜欢..
喜欢电影院的感觉~
诺沐诺沐=)

所以啊..不管想看不想看..
只要是还可以接受的电影类型..
我都喜欢到电影院去看~
啊这个..很够力满足啊xD
因为..我19岁了XDDD
**不许说我快20了!!! =pp

嗯..我就说吧~
应该先看戏才看书的~~~
结果啊..有失望到~
毕竟..有期待啊~
还是比较喜欢文字的世界=)
至少..我更喜欢书里的他的特别~
喜欢..那个疯子 x)
柯腾啊~ 真有你的!!!

嗯..于是我想..
消化他的每一本书~
能再版不?
打横的..谢谢xD

今天..很特别=)
没有去上学..很早就醒来了~
却一直在等待~
是..很够力困的=.=

第一天..第一场..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
You're The Apple Of My Eye

祝你幸福 我的青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