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

很神奇
昨儿我才说我想你了
今天就收到了你的信息

很普通的一则短信
也许
是你一次过发给很多人的
但我总是想很多
那是一封让我最近不要喝汽水的信息
因为可能有毒
你是知道的
我是个可乐狂
我在想
你是在担心我还在天天喝可乐
所以才会给我发的
这样 可以很温暖

我没有回复
因为收到的时候我要出门了
要去考试了
回家以后也很久了吧
不知道要说什么
于是 就这样了

但是 记录一个
谢谢你

ps
才发现木有标点符号的字儿不错看
以前 标点符号是记录心情的
不同的方式有着不同的心情
当然 相信只有我自己才看得懂
现在么 跟得太多了
觉得它很多余
所以 继续学ing xDD

☂倒数28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