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到老师儿家BBQ去了~
嗯..其实是不错的呢~
即使..基本上都没在参与~
毕竟..以后也没多少这样的聚会啊~

最最最棒的是..
还能在那里第一时间看直播:D
棒透了!!! ♥
虽然..其实没有太专心..
不过很满足=)

因为..我根本没法参与在外面的烧烤啊=(
对不起T.T
其实..我很想..真的很想..
因为很喜欢..
可是..不行啊~~~
依珂A自己的啵吖!!! :'(

不过..我觉得..至少我去了..
我还是6AF的一份子不是么?
嗯..赞一个:D

哦~对了..
那个..谢谢所有有份烧东西给我吃的人儿=)
嗯..鱼丸..香肠..猪肉..鸡翅膀..都很好吃~
虽然..我回家就饿了[汗]

啊~今晚陪伴在我身边的人儿..
苦默窝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