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总是我=(
没事 小事
我喜欢可乐
但 不是私立可乐档

不能接受的
是怎么能够出这样的错误?
很重要不是么?
这样的场合
怎么会出现这种不应该出现的错误?
没检查么?
抑或 其实 根本
觉得我不用去?
因为没用 呵呵x)

多少次了?
平时一个人也算了
为啥偏偏又是我
说没关系 是假的
我其实很脆弱
很容易受伤
不过 没有时间想纳木多
毕竟 忙
是啊 忙~
那又如何?
该对的错了
该会的不会
我 真的连它也做不好 :'(

来到这里我倒多少次霉了?
是我跟这地方相冲
抑或我得罪了这里的人
被爆镜子的是我
坏车的是我
被偷轮胎那东东的是我
被基本无视的是我
都是我 都是我 都是我

没事 真的
有事又怎样?
一笑而过呗
15号快来
我再也不想回到这恶梦般的地方
成绩不拿行不?
我会记得 我最抓狂最无助最难过的日子
都是在这里
当然 这只是目前
但是 没有这里
又没有我们
矛盾 x_x

-------------------------------------------------------------------------------------

很久没有这样
每天追一集新鲜出炉的连续剧
这样也好 干着急却又无可奈何
结局了 有点不舍
这样结局 好像会有续集[思考]

他是帅的♥
他是[可怜]的
她是可惜的
她是厉害的

我是累的
安去了
凌晨严重失眠
现在试着让他伴我入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